雾漓

脾气不好爱骂人,自行谨慎观看我发布的内容,随机挑hgr的烂饭开麦

《讨厌我的丈夫失去了记忆》第八十四章

这封信中的“我”对欧文非常顺从。

确实,这正是欧文一直希望的理想“莉莉·埃弗雷特”。

她不经要求就自己制定了一个邪恶的计划,并且忠于埃弗雷特家族和欧文。

我在信中,就像埃弗雷特的狗一样。

“… … 。”

我很惊讶,放声大笑。

… …所以,这封假信就是西摩夫人为西奥多设下的陷阱。

很好地落入陷阱的西奥多误解了我的意思。

… …真的,没有什么好尴尬的。

一个困扰了我大约1年零6个月的误会,践踏了我的心…… …是从这一个字母开始的吗?

不能理解。

更何况,我无法理解西奥多。

这封信的内容是不是真的,也许你可以问我一次。

如何… …你就不能不相信这样一张纸吗?

我不顾一切地想引起他的注意。

我怎么看你的眼睛?

我看起来像是想引诱你吗?

那么,我也烧掉了我的礼物吗?在我面前,仿佛

拿着信的手颤抖着。我眼睛一热,快要哭出来了。

这太侮辱人了。

我不是那种人,但我的形象被别人恶意操纵扭曲了。

我感到非常难过,我觉得我要哭了。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一股灼热的怒火从我的心底深处爆发出来。我咬着嘴唇。抬起头来面对西奥多。他用一种困惑的表情盯着我。

我盯着他,不知不觉地把信扔了。

“…… … !”

信打在西奥多的脸上,落到了他的手里。我知道我刚才对瓦伦蒂诺公爵很粗鲁,而且我不是淑女。不过接下来的日子还不错。我想生气。我想把我现在感受到的所有情绪都倾注在他身上。

“如何… … 。”

一个勉强挤出来的声音颤抖着传了出来。

“你怎么能不问我…… … !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“这么胡说八道的信,你能相信吗?你们没事吧?你可以问我一次。这是真的... …你真的是这种人吗? …有很多机会问... … 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西奥多低着头一言不发。他顶着一张等待被处决的罪犯的脸。这让我更生气了。你现在要悔改吗?

… …如果你宁愿恨我,请继续恨我。然后你会说,'哦,那是因为你真的讨厌我。甚至不明白这个… …这太疯狂了是什么一直在伤害我... …难道都是因为误会?

那么,你没有做错什么吗?你听我说了吗?

“我… … 。”

我忍住涌出的泪水。我不想哭。甚至我为此流下的眼泪也是一种浪费。

“别指望我会原谅你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“我… …我真的很愚蠢。但是最近,好像很对不起你…… … 。”

所以我的心有些虚弱。

他的力量对我未来的计划至关重要,但我们当然有共同点…… …虽然我可能无法像以前那样深切地同情他,但我想我可以和他成为一个很好的盟友。

“你真的是最坏的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堂堂正正的人,就只有我——”

“夫人!”

那一刻,我突然窒息,视线一闪,不知不觉地踉跄了一下。很惊讶,夏洛特很快走到我身边支持我。

直到被夏洛特抱在怀里,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在颤抖。因为我无法忍受愤怒和侮辱。再说一次,太多了。

受伤

再说一次,像这样。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我看着他,眼里噙着泪水。毕竟,他是唯一让我恶心的人。另外,我的决定是对的。如果留在他身边... …我会经常受伤。

这就是我打破茶杯的原因。

这是一种不可逆转的关系。

“你… …我真的很讨厌你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一道黑影落在西奥多的脸上。那是痛苦的表情。但我根本没有考虑过。

我只是不想再见到他了。我不得不再次面对他,因为我有事要说,但至少有几天,我不想和他打交道。

我用夏洛特递给我的手帕紧紧地捂住了眼睛,调整了姿势。有片刻的恐慌,但现在我很好。我摆脱了沸腾的情绪,看着让我不开心的罪魁祸首。

“西摩夫人…… … 。

牙齿颤抖。事实上,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来用谎言陷害别人。

这封信是西摩夫人犯下的让我成为恶棍的唯一暴行吗?

她一定对西奥多和瓦伦蒂诺城堡的人们耳语了无数次。

莉莉埃弗雷特是个什么样的恶魔,又是为了什么目的娶了西奥多,来到了这座城堡。

… …所以,想必大家都鄙视和恨过我吧。

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我听不见的地方,“我”这个人的印象不断地跌落到谷底。

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事吗?

再说一次,我不能原谅西摩夫人。即使我用自己的两只眼睛看着她,她是如此的悲惨…… … .

我想让她更痛苦。

“索姆尼亚。”

梦灵在我的召唤下苏醒了。第一次见到索姆尼亚,侍从们又惊又怕。

我走向西摩夫人,不在乎周围人的反应。沮丧的,她只是用模糊的眼睛盯着空气。

“看起来很疯狂没关系,但是…… … 。”

从我嘴里发出来的声音很陌生。我的声音,带着冰冷的愤怒,带着诡异的微弱。我继续说着,将我的意志传达给了索姆尼亚。

“对我来说,在拥有理智的过程中受苦会更好。”

只不过是恢复了已经破碎的心灵。

紫色的雾霭如繁星般的夜空在西摩夫人身上摇曳。

过了一会儿,迷雾散去,西摩夫人又出现了。她那双没有焦点的眼睛,渐渐恢复了分明。当她完全清醒过来时,她一看到我就咬紧牙关。

盯着我的眼睛闪烁着恶毒的光芒。

这很令人惊讶,但我意识到西摩夫人是多么讨厌我。

而且,和往常一样,她讨厌我的事实并没有伤害到我。我微笑着问道。

“恢复理智的感觉如何?”

“你… … !你敢!”

“看看你现在的样子。”

“…… … !”

停下脚步的西摩夫人缓缓垂下眼帘,眼皮颤抖。

很破旧的衣服,连穷老百姓都不会穿的,瘦的身子,脏兮兮的手脚。

西摩夫人依次低头看着这一切,震惊在她的脸上蔓延开来。

是的,这只是令人震惊。

但是,这还不够。

我对仆人点点头,吩咐道。

“把镜子带给西摩太太。”

“嗯?好的... … !”

侍从尴尬的点了点头,然后飞快的跑到了大厅的一边,拿着一面大全身镜走了过来。

当镜子放在她面前时,西摩夫人的脸看起来就像随时要尖叫一样。

她脸色苍白,耸了耸肩。

泪水在她的眼眶里打转,充满了羞愧和羞愧。

她缓缓抬起头,看着我,用沙哑的声音喊道。

“你… … !你,你敢…… … !”

“你仍然认为你是瓦伦蒂诺的掌权者,安娜贝拉·西摩。”

“什么什么?”

“你是个罪犯。你想毒死我。”

安娜贝拉·西摩被判谋杀未遂罪。西奥多将她囚禁在地下牢房中,可能是防止此事泄露的最好办法。然而。

“但事实证明不仅如此。你居然杀了人。”

我偷偷溜出去,带丽塔·诺曼给安娜贝拉·西摩看。

仿佛立刻认出了丽塔,安娜贝拉·西摩瞪大了眼睛。

“你,你…… … 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丽塔瞪着安娜贝拉·西摩的眼睛充满了怨恨。我问丽塔。

“告诉我。你想让这个女人面对什么样的惩罚?”

“…… …我… … 。”

似乎不知道我会问什么,略带疑惑的丽塔握紧了拳头回应道。

“…… …我希望那个杀害我父亲并威胁我家人的人付出她应得的代价。”

这是一个合理的价格,如果是这样的话,它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有效。

对于像安娜贝拉·西摩这样的人来说,这比死要痛苦得多。

我转向西奥多说。

“瓦伦蒂诺公爵阁下,按照王国的法律来处理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“我敢打赌,你不想包庇罪犯。”

“…… …我没有这样做的打算。”

“但愿如此。作为瓦伦蒂诺的负责人,如果你真的对此负有责任的话。”

如果你真的为我感到难过。

你应该严厉惩罚安娜贝拉·西摩。

* * *

两天后,安娜贝拉·西摩的处置被批准了。

作为重罪,她被关押在家乡劳教所直到去世。

“我来这里是为了说我最后的告别。现在我们再也见不到对方了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安娜贝拉·西摩用红红的、充血的眼睛盯着我。

从她的眼神来看,我似乎连一丝遗憾都没有。

即使到了这个地步。

我低头看了她一眼,对她冷笑。

“你想成为公爵夫人,不是吗?”

“…… … !”

回应马上就来了。安娜贝拉一脸愤怒地摇晃着全身。从现在开始,就好像他已经预料到了我要说的话。

“因为太嫉妒你姐姐了,企图离间公爵和公爵夫人,并对幼年的西奥多洗脑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“不是为了成为公爵夫人,而是让他把你当成自己的母亲一样思考和追随你。”

用充血的眼睛瞪着我的安娜贝拉挣扎着。但他的手脚被绑着,只能在肮脏的泥地上打滚。

“尽管我知道你所有的利弊,蕾娜瓦伦蒂诺 还是原谅了你。甚至拜托你照顾好她的儿子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“但现在看看你。”

我嘴角扬起一长,好像笑得更厉害了。

“蕾妮原谅你的奖励是什么?老是跟人吵架,甚至还杀人…… … 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“你不值得原谅。”

我往后退了一步,对着仆人点了点头。然后跑过来的仆人立即抓住了安娜贝拉·西摩,把她拖走了。

“哇!哎呀!哇!”

那个堕落到生命深处的女人,哭着挣扎着发出难看的哭声。

她不再是贵族,也不再是平民。

根据王国的法律,他们被剥夺了所有权利和地位,他们的头被贴上了重罪犯的烙印。

她不再像以前那样荣耀。

瓦伦蒂诺城堡的统治者西摩夫人失踪了。

这是一个适当的因果反应。

* * *

“看起来瓦伦蒂诺要疯了。”

接到间谍报告的欧文轻笑着低声说道。

刚到自己房间的黑森坐在沙发上,皱着眉头。看到欧文玩得很开心。

“毕竟,莉莉没有让我失望。把瓦伦蒂诺搞砸了,对。”

事实上,欧文很高兴地说,这就像莉莉·埃弗雷特在煽风点火。黑塞没理他,拿起桌上的一瓶威士忌。

一直这样盯着黑森看的欧文,狡黠的问道。

“你不好奇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一个直截了当的回答立刻传来。欧文张了张嘴,脸上带着一丝微笑。

“是的你… … 。”

欧文带着一丝嘲讽继续说道。

“你喜欢莉莉。”

 

ps:摔杯为号!

评论(8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