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漓

脾气不好爱骂人,自行谨慎观看我发布的内容,随机挑hgr的烂饭开麦

《讨厌我的丈夫失去了记忆》第二十一章

一位名叫简·索普拉的医生看上去三十出头,灰褐色的头发,苍白的眼睛,表情柔和。

住在这座瓦伦蒂诺城堡里,我第一次带着复杂的心情面对我的“医生”。

不知道西奥多恢复记忆后会不会不公平地把这个人解雇。

“公爵命令我照顾你的健康。我主要从事妇科工作,但我也从事精神病学工作。听说你失眠了... … 。”

主治医生问我这个问那个,他的表情越来越严肃。可能是因为我服用有毒的安眠药一年半多了。

“夫人… …你知道那种药的副作用之一是不孕吗?”

医生用颤抖的声音小心翼翼地问道。我点了点头,回答道。
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主治医生张了张嘴,一时无语,然后捕捉到他的表情,再次问道。

“你决定从今天起停药是真的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你想的不错。为了代替那个药,我会做一种对健康无害的汤…… … 。”

医生提出早、中、晚煎三种汤。

尤其是早上要吃的汤,一定要饭后服用,从今以后,不能不吃早餐。

这在很多方面都很烦人,但我默默地接受了它。反正… …一旦西奥多的记忆恢复,医院的游戏就会结束。

“目前,夫人的身体状况很差。免疫力也大大降低了…… …血流和器官状况不正常…… … 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“简单地说,类似于一个 60 岁的人的健康状况。取决于你将来如何管理它,它可能会变得更好...... … 。”

主治医师有一种态度,他很抱歉提出这样的言论。我平静地点了点头。这并不令人惊讶。

之后,又和主治医师聊了几句,治疗就结束了。医生礼貌地打了声招呼就走了。

“那么,夫人,明天见。如果你不舒服,请随时找我。”

“我会的。明天见。”

等我派医生去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1 点了。很快就到了午餐时间,但我并不饿,因为我吃了很多早餐。似乎可以在下午 4 点左右简单地装满茶和烤饼。

换好鞋子后,我把一条薄披肩披在肩上,往图书馆走去。我想坐在图书馆的角落里看书。我也想去花园里散步,但现在我决定不去。来来往往的人很少,最好在清晨或傍晚散步。因为当我四处走动时,瓦伦蒂诺的人绝对会反感。

“夫人,我会在那边站着,有需要的时候请叫我。”

夏洛特指着图书馆的一侧,低声说道。那是书架和书架之间的狭窄空间。… …我静静地看着夏洛特,然后拉开旁边的椅子说道。

“没关系。坐在这里。”

“是的?但是我… … 。”

我打开书本,睁开眼睛,示意他坐下。周围没有人,但夏洛特看了我好久,犹豫了很久,最后在我旁边坐下。我把书滑向夏洛特。

夏洛特知道如何阅读。她小时候在神殿长大,据说他是从那里的僧侣那里学会阅读的。

不过,据说他在埃弗雷特城堡的时候几乎看不懂书,因为周围的人都注意到,这是一个孤儿女仆可以阅读的东西。

来到瓦伦蒂诺城堡做我的女仆后也是如此。大部分女仆都是骑士家的女儿,或者是寄养家庭的,只要得到主人的允许,她们就可以随意使用图书馆。

另一方面,没有这样的背景,夏洛特因为别人的注意而很难使用图书馆。所以我经常会这样带着夏洛特,让她尽情地读。

“谢谢夫人… … 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夏洛特低声说道。我轻轻点了点头,然后专心看书。片刻之后,只听见书架间不时传来翻页的声音。那是一段平静而安宁的时光。

* * *

近日,法兰西王国流传着奇怪的传闻。谣言的症结在于,瓦伦蒂诺公爵和公爵夫人似乎相处得很好。

阿德莱恩公爵的女儿艾德琳微笑着端起茶杯,听着其他羚羊的叽叽喳喳。之前她心情不太好,但是她很会控制自己的表情,表面上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。

“其实,关于两人即将离婚的传闻很多。所以我以为只是... … 。”

“瓦伦蒂诺公爵向公爵夫人赠送了一条来自拉奇亚(客串?!)蓝色蛋白石项链,这是真的吗?前段时间拍卖的那条项链。”

“听说公爵亲自参加了拍卖会,出价一大笔钱中标。”

蓝色蛋白石项链是300 多年前的珍贵珠宝,曾被早已消失的国家拉奇亚的最后一位公主佩戴在她的婚礼上。然而,在下落不明的50年后,它突然出现在不久前的京城拍卖会上。

西奥多·瓦伦蒂诺(西奥多 瓦伦蒂诺),不是其他人,出面中标了如此稀有的宝藏。仿佛在证明瓦伦蒂诺最近重拾财权。

一时间,社会各界议论纷纷。但这并不是所有的惊喜。瓦伦蒂诺公爵将蓝色蛋白石献给了公爵夫人。

“其实,我以为蓝蛋白石的主人是阿德莱恩公爵的女儿…… … 。”

“嘘,我能听到你的声音。”

另一张桌子的耳语传到艾德琳坐的地方。每个人都看着她,但艾德琳毫不犹豫地品尝了茶。她的态度完全无动于衷,光是看着就说不出她不舒服。

“我… …阿德莱恩公爵小姐,你愿意和我们下棋吗?那边有位子... … 。”

然后一只羚羊走近艾德琳,礼貌地向她发出邀请。那些为这种勇气而焦急地注视着局势的人在里面鼓掌。多亏了这一点,我才得以摆脱“最近变得友好的瓦伦蒂诺公爵和公爵夫人”这个令人不安的话题。

但无论走到哪里,都有不注意的入侵者。果不其然,有人突然插话,连忙询问艾德琳。

“阿德莱恩小姐,你听说过瓦伦蒂诺公爵和公爵夫人的消息吗?艾德琳小姐是瓦伦蒂诺公爵儿时的朋友,所以我想她知道一些事情。”

这种礼仪的主人,即使洗了眼,也是罗森·德拉克洛瓦,绰号罗丝。她是德拉克洛瓦公爵的女儿。作为法兰克王国最富有的成员德拉克洛瓦王子的小女儿,她一直表现得像个幼稚的孩子。今天,和往常一样,我出了车祸。

众人惊愕之际,罗森天蓝色的眸子里却闪烁着天真无邪的闪烁,没有丝毫的恶意。她的柠檬色金发在微风中飘扬。空气已经凝固,但她的身边只有春天。

沉默了许久,阿德莱恩放下了茶杯。户外茶话会的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,等待艾德琳回应。他们中的一些人希望她的扑克脸崩溃。因为如果可敬的阿德莱恩公爵的羚羊能摘下她可爱的面具,大发雷霆,那将是很多有趣的八卦。然而,阿德莱恩随后的反应打破了这些预期。

“即使西奥和我是儿时的好朋友,我怎么能知道一对夫妇之间发生了什么。”

说着,阿德莱恩的笑脸,无非就是人人都知道的那个可爱可爱的阿德莱恩公爵。

艾德琳又和罗森聊了几句,还一起去下棋了。这真是一种钦佩。

原本搅乱了晚会气氛的话题结束了,但没过多久,又是一阵骚动。

正是如此,王储拉德尔·兰西亚斯出现在了聚会上。

“现在。女士们先生们。已经是八月中旬了。这是夏季不太热的弗朗西亚进行户外活动的最佳时间。在这个好季节结束之前,我们不是应该好好享受狩猎宴会吗?所以今年,我决定开阿什里奇森林。而在这场狩猎宴会上…… … 。”

似乎是为了戏剧化的效果,说话已久的太子咧嘴一笑,用非常悦耳的声音宣布道。

“…… …你邀请了瓦伦蒂诺公爵和公爵夫人!这是你们两个第一次一起去参加狩猎宴会。好消息,不是吗?顺便说一句,这对夫妇的关系有所改善是值得庆祝的。哈哈哈!”

太子投下的炸弹,让大殿安静了片刻,随即变得嘈杂起来。不管怎样,都是为了讨好太子。你我都找太子搭讪,太子夸他们夫妻关系不错。

众所周知,太子和他的妻子是相爱的。太子十八岁遇到蕾妮,一直到二十三岁,对她只一心疼爱。这和他父亲是完全不同的一面,他是一个有名的花花公子,有十多个妃子。

“我,我…… …阿德莱恩公爵的女儿…… … 。”

“我们是不是应该停止下棋,去向太子殿下和主教冕下问好?”

艾德琳亲切地问伯爵公子,公子看了她一眼。罗森德拉克洛瓦已经朝着王储夫妇跑去。如果它是自然的,那就是自然的。因为王储是罗森的妹妹。

阿德莱恩动作缓慢,对一直在纠结该怎么做的永恩伯爵有些恼火。二十步之外,罗森遇到了她的姐姐,她正高兴。艾德琳静静地想着,微笑着带着极其优雅的身材。

“我很快就要去拜访维罗尼斯了…… … 。

围绕瓦伦蒂诺公爵和公爵夫人的传言是否属实,将通过查看它们来了解。

* * *

西奥多遭受“暂时性部分失忆”的事实被保密。

问题是,因为他态度的转变,对于那些不了解情况的人来说,我们的关系似乎变得友好了。

“多谢您的青睐,夫人。”

“…… … 。”

我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,仍然感到不舒服和发疯。不久前,他开始称我为“夫人”,并强迫我称他为“亲爱的”或他的昵称“西奥”。

在我打破茶杯并发作后,西奥多不再靠近我。一开始我以为他终于放弃了。但事实并非如此。他没有放弃,他一直在坚持。

在我身边犹豫了几天后,从一天开始,他开始寄信、送花和送礼物。

然后昨天,他突然爆发了,又冲了过来,开始装x。这次他的‘要求’,是和王子一起去参加狩猎宴会。

我很认同心中的外在形象,但他误会我的心扉稍微敞开了,他为此兴奋不已。… …我很生气。我想告诉他马上离开我的房间,所以拿着茶杯的手颤抖着。

一想到西奥多·瓦伦蒂诺(西奥多 瓦伦蒂诺)失去记忆而对我友善和细心,我就感到窒息。我不知道如果我继续这样忍受下去,是否有一天会达到极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